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贾庆锋专家到我校开展招投标及相关知识培训
2019/04/24   遵义医科大学审计处 审核人:

贾庆锋专家到我校开展招投标

及相关知识培训

4月20日,由遵义医科大学主办,遵义医科大学审计处承办,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协办的招投标业务知识及案例分享培训在行政楼1楼多功能厅开展。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国家注册企业法律顾问,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市房屋修缮工程评审专家,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贾庆锋专家应邀到我校开展招投标业务知识及案例分享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旭同志出席培训会。 学校财务处、国资处、纪委监察室、后勤处、审计处、设备处、指挥部100余人到场聆听。会议由学校审计处处长郑兴碧同志主持。

贾庆锋专家培训的内容主要围绕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招投标,合同管理,内部控制及案例分享几方面展开。

会上,学校设备处蒋熠处长、审计处郑兴碧处长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招投标相关问题及新校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现实困惑与贾庆锋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审核:郑兴碧,撰稿:田魏,摄影:田魏)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