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贵州商学院审计处张处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12/14   遵义医学院审计处 审核人:

2018年12月13日上午,贵州商学院审计处张处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我处郑兴碧处长带领处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在行政楼五楼501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兴碧处长主持。

郑兴碧处长代表审计处全处同志对贵州商学院审计处一行的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郑兴碧处长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审计处开展审计工作范围做了初步介绍。

贵州商学院张处长介绍了该院新校区建设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交流了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审计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一些工作心得。

窗体顶端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分别围绕设备采购、维修工程、造价咨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开展审计工作的经验和好的方法。(撰稿:杨晨,摄影:范围)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