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8   审核人:

9月6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罗世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委员刘伟到会指导。

会上,罗世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从六个方面深入剖析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伟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地落实。

罗世强在总结时要求在支部党务公开栏及时公开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杨晨,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