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9/15   审核人:

9月13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5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遵义医科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伟到会督导。大会由支部书记罗世强主持。

罗世强代表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支部党员投票,最终选举产生由罗世强、程广生、郑传丽、田利、王洪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罗世强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刘伟在督导时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和审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中共遵义医科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