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6   审核人:

9月22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同志观看反诈教育影片《孤注一掷》。

该影片讲述了各种网络骗局和陷阱,深挖各种网络骗局和陷阱的邪恶内幕,深度揭示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

通过此次观影,使同志们进一步认清各种网络骗局和套路,深刻认识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不仅是经济损失,更侵蚀了社会诚信的根基,严重破坏了社会平稳运行的基本规则和道德底线。对进一步增强反诈意识,提升反诈能力,筑牢反诈堤坝具有重要意义。(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