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9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9时,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程广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六章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榜样的力量》之“‘张妈妈’的党费”和党课开讲啦“一张党费卡”微视频,分享了“特殊的党费·不变的初心——一名66年党龄的党员写给党组织的最后一封信”等内容。并为何阳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持续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对比先进找差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