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开展 “传承三线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2023/11/18   审核人:

11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赴遵义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传承三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遵义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回顾了那段“好人好马上三线,备战备荒为人民”的奋斗岁月。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旧物件真实地还原了那个特定的历史时期,尤其是大家看到诸多“遵医元素”的时候,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遵医前辈们艰苦创业的风采与不易。

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号召党员要向老一辈的“三线”建设者们致敬和学习,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将“三线精神”和“遵医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更好地干事创业注入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审核:一审上官腾飞、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沈玉)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