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与第八党支部开展“增强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0   审核人:

  12月15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与第八党支部开展“增强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同志集体观看电影《英雄若兰》。

  该影片讲述了大革命时代耒阳早期革命家伍若兰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并为之奋斗牺牲的英雄故事,展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人格与浪漫主义情怀。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将会更好地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革命先辈学习,进一步激励斗志、增强信心,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