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自我检视”党课学习
2023/12/27   审核人:

  12月25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审计处副处长王颖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对照党章,自我检视》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世强主持。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82问“为什么说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之“ 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12月22日召开的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 支部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以及遵义医科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同时开展了第四季度集中约谈并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随后,王颖为大家讲授《对照党章,自我检视》的党课,回顾了党章发展的历史、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对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号召全体党员持续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章为“灯塔”定向领航,以党章为“镜子”系扣正冠,以党章为“标杆”凝心聚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