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聆听新年贺词·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3   审核人:

  1月12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聆听新年贺词·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世强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学习了《新年贺词中,习近平谈大国重器之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十年如一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新征程,新使命;新时代,新作为。我们要从新年贺词中汲取前行力量,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