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   审核人:

  2月19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世强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身边榜样》等内容,并集体观看了视频——《榜样8》。

  通过理论与视频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激励着支部党员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在新征程上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