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探索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教育途径,增强爱国的动能与实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讲党课
2024/03/19   审核人:

  3月15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副书记,国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程广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弘扬爱国精神——探索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教育途径,增强爱国的动能与实效》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立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增强支部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深埋党员同志的灵魂深处。党课从爱国的内涵,缘何爱国,如何爱国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的讲解。教育党员同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