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九、十四党支部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九、十四党支部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先后在新蒲校区生命科学馆、校史馆、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斗迈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书记周林主持,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余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馆、校史馆,坚定了大家对传承遵医红色基因的信心。随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斗迈进新征程”为题讲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副书记栾培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最后,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粟向军、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周光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熊珮涵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的一次有效探索,不仅加深了机关支部与院系支部间的党建工作交流,而且增进了机关支部与院系支部党员间的联系和沟通。今后,双方将持续开展好党建交流活动,积极搭建好机关与院系沟通的桥梁。(审核:一审周林、粟向军、周光润、罗旭;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付远军、董利;摄影:黄建强、熊珮涵)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