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集体学习《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0/05/26   审核人:

审计处集体学习《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0515日下午1430 ,审计处在行政楼518室召开审计处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郑兴碧主持,全处同志参会。

会上,郑兴碧处长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以下简称《规定》)答记者问,从《规定》修订的主要背景、与《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17号令)相比的发生的重要变化、内部审计的职能职责有哪些新要求、如何增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履职能力、对内部审计管理提出了哪些要求、对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做出了哪些规定以及教育部在落实《规定》方面,将开展哪些工作7个方面作了解读

后,由罗世强副处长领学《规定》具体内容,介绍了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内部审计职责权限、内部审计管理、内部审计结果运用、法律责任等内容。

最后,参会同志通过对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规定》答记者问及《规定》的学习结合现有的工作情况开展了讨论,并总结如下:1、根据《规定》对现有的《遵义医学院内部审计工作实施细则》等制度进行修订;2、积极参与相关审计业务方面培训学习,拓展知识面,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及全校师生服务;3、同时开展自我审计工作评价,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的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