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民法典时代合同的起草审查”讲座顺利开展
2020/12/23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为广大教职工普及民法典点相关知识,学校审计处12月22日开展了“民法典时代合同的起草审查”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本次讲座邀请校内专家滕长利老师主讲。滕长利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全面解读了民法典合同篇相关内容。他的讲解与学校经济活动息息相关,富有感染力,增强了大家对民法典的了解。

学校审计处处长郑兴碧在会上对“遵义医科大学对外经济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文件进行了一一的讲解。(撰稿:杨晨,摄影:郭远芳)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遵义医科大学 邮编:563000
电话:0851-28643558
Copyrightundefinedcopy;2019 All Rights cyh
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